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平安喜乐

qwertyuiopasdfghjklzxcbvbmb.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篇文章,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平安喜乐

平安喜乐

 

《关于我死了 选择在亚洲大厦停留的那件事》1


一个脑洞—!

我想过我终有一天会死,但我没想过我会死在我去上海连打看剧的火车上

一直想着自己不怕死,如果有一天死于意外该多好。直到那个神志不清的男人拿刀刺向我,我的耳机里甚至还在放着我的遗愿清单,我才发现自己有多想活。

一开始我还是不相信的,直到当我看到这个发光金色长发手里拿着一本类似生死册的男人站在我面前。

那个男人翻了翻自己手中的生死册:诶呀,小姑娘,你还有好几十年呢,怎么现在就来了

我看了看他,指了指自己身上还在冒血的洞口,叹了口气

“唉,小姑娘,别沮丧呀。这样吧,我们现在政府推出了一个政策。只要你有足够能打动人的理由,你就可以获得一个月的人间停留期。”他可能怕我不信他,还掏出了一张牛皮纸的声明

我接过来:“还可以自己选地方的吗?”

他:那是当然,你们人啊,总有自己牵挂的事。比如你看这位老先生,就是选了去养老院去陪自己的太太。虽然他的太太也看不见,但也蛮感人的。你呐?你要去陪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好朋友还是自己喜欢的小男生

我摇了摇头:“都不是,我要去亚洲大厦”

他:“那里有什么别的你牵挂的东西吗,你们这年纪的小姑娘我想不出别的能牵挂的了。”

我:“那里有我喜欢的剧和演员,为了那几张票我付出了太多。躲厕所抢票,找自己朋友帮抢票买溢价票,感觉不去都白费了自己的努力。”

“唉,还是年轻人啊,当年我还是人的时候  ,也在演唱会门口,为了一张山顶票 和黄牛吵了一小时。行,我送你去吧。”

就这样我和那个男人到了亚洲大厦门口,那个我想了半年的地方。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这

我:行 ,送到这吧,一个月后 你来找我?

他:嗯,不过走之前,我也想想看看。
时间正好是19:00,还能赶上本来要看的小酒馆。到了四楼之后,不得不说,小酒馆真是你沪圈的热剧,不仅观众多,阿飘也多。

有阿飘小姑娘,有阿飘小朋友,也有阿飘老爷爷老奶奶。让我想起之前剧圈某吐槽bot,有人投稿D区多出一个人,现在想想可能不是抬杠,是真的不对劲。

他直接坐到了B11的桌子上,我:“一会你会后悔的。”他:“这会有什么,我感觉这个地方视角挺好的。”

我坐在了灯牌下的,舞台边边的台阶上。你别说,阿飘们都在发光。挺壮观的,有点可惜,演员和观众们看不到这样的壮观场面。

本来打算看的这场是磊伦之,是我梦卡,没想到还是看上了,还是以这种形式,早知道当时就不用抢票了。

一切都很顺利,曹牧之和李磊演得很好很可爱,张玮伦还是一如既往的很好笑的现挂,除了我总感觉张玮伦的表情不太对劲。

等到life was wonderful ,我总算明白了我的那种觉得不太对劲的感受是什么了。好大哥表情为难,但是还是跳上了桌,跳着原来本应该跳的舞。突然“嗷—”我不知道这声是好大哥还是那个男人发出的。可能是好大哥吧,毕竟观众都笑了。

平安喜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平安喜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